close

這是我7月在台北中崙圖書館上的優比兔名家漫畫班,

前幾天收到主辦單位的照片,特地貼上來分享一下,

順便打個廣告.....



一進去就看到我的漫畫作品人形立牌,大家應該知道它是誰吧.......




可見得主辦單位的用心,除了立牌外,還展出上課老師的作品供同學觀看,
課後之於,當然要跟立牌照一張囉



上課的情形.............



同學中不乏程度畫技不錯的同學,下課時間給點建議,
期待同學能畫出更好的作品。




正在指導同學的缺失,我習慣會一個個同學都看過,
針對程度的不同,給予不同的建議。



這班年紀最小的同學,畫了一張我的結婚畫給我



課後的簽名會......似乎已經成了每個漫畫營的例行公式了





最後來個全體大合照吧,結束這天的教學課程,

當然後面還有其他老師,同學們就再接再厲吧!




由於這次的反應熱烈,主辦單位延續熱潮,

8月再加開兩個梯次,當然老師我也沒缺席,

此次擔任8月13日(一)的台北8月第二梯次的講師,

如果你錯過了上次,那這次還有機會體會我的熱血教學喔




詳細報名方法跟時間課程,可到下列網址查看跟詢問.......


優比.兔超級名家漫畫班課程內容


或洽:【優比.兔】漫畫才藝班
TEL:(02)2586-0707 (週一至週五)   
FAX:(02)2586-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