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是不出門的,因為稿子已經延後進度許多,

但今天是第一屆全國學生漫畫大賽頒獎記者會,

身為評審的我,當然也就不得不出席,共襄盛舉一下!


 


來到會場,晴空萬里,但因為學校還沒放暑假,

所以這次的領獎同學也就沒有來很多,有些遺憾。



現場來了許多貴賓,幾乎都是董座級的

害輪家也不知不覺的想起在美國的王董,

現在不知怎樣了,大家好像已經遺忘他了...............




評審老師只有我跟美女漫畫家木笛老師報到,
第一次見面,趁著活動還沒開始趕快合照一張


後方餘光拍到的是巴哈姆特的總監建弘兄......順便介紹一下




最後的焦點......小馬哥準時來了.......啊........今天的焦點不是領獎人嗎?

不管了,反正記者會就要開始了。



果然群眾跟舞台的中間一定是記者先生們,

永遠站在第一線的人牆,真是辛苦你們了.......




其實今天還有另一個焦點人物,就是以口畫圖的北一女高一生劉憶年同學,

他不因身體的不方便就放棄理想,他還是克服各種困難達成目標,

這點精神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劉憶年同學贈送自己畫的漫畫給小馬哥,並且敘述她畫的內容跟涵義,

小馬哥隨後也發表一些自己對漫畫的看法,不過......我忘了他說什麼..........





得獎同學與主辦人員大合照





最後由小馬哥頒給主辦跟協力單位謝禮,以資鼓勵。


重點來了!!


頒完獎後........................

其中不經意的我竟然跟小馬哥握到手了...............


這..........如果說.......2008年小馬哥當選總統!

那我不就剛好被皇氣加持嗎?


那這隻被握的手豈不是要好好的保持下來?不要洗算了.....保持原味

以免把皇氣洗掉..........啊啊啊...........真是猶豫啊............



等等..............等一下............萬一小馬哥不幸中箭落馬!


那不就.............................


...............................................................................



為了以防萬一,我忽然想到...........


既然這隻握了小馬哥的手,那我另一隻手也得找個機會,

跟長廷哥哥握一下才行囉!




這樣一邊一氣,不怕漏氣,而且還可以集氣!


雙氣合一,變成長九之氣.............裸影的新忍術於焉誕生!!

.


.


.


.


.




.


.


.


.


.


.


.


.

.




.........................................................................................



..............................等一下!


這篇不是寫頒獎典禮嗎?


那頒獎過程勒?


因為這個...........所以那個.............總之......................大家自己看報導吧!

 


第一屆全國學生漫畫大賽 盼培育漫畫家種子


劉憶年:沒想到我竟能畫漫畫


馬英九與身障生互贈漫畫 承諾造就無障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