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報名參加了 funp推推王 舉辦的網聚派對,

並且與同在國語日報連載蟲蟲的 Winson老師 相約贈圖,

雖然前一天半夜因為起床抓老鼠(真該死,沒抓到),精神有點不振............

隔天還是很高興的應邀赴會,但卻忘了帶相機(挖哩勒),

所以只好用圖文的方式來記錄這場參與過程...........................





來到神祕的會場,在昏暗的燈光下,一眼就先看到了Winson老師 ,

果真是帥哥一個,立刻互相交換信物,來個交流吧。




期間看到了許多部落格主,但因為都不認識,

只覺得大家眼神有點怪異,欲言又止,有點小尷尬...........

經過介紹後,赫然發現原來印象中的每個格主,幾乎都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真是既驚奇又高興,就算文章寫的很犀利的人,

原來本人也是很溫和且容易相處的,真的很高興認識他們。



就這樣派對就在互相介紹中開始了,首先主辦人大河馬以變裝秀出場,

介紹製作團隊還有贊助廠商,期間還播放新銳導演導的好人偶像劇預告,

是關於一位不斷被發好人卡的悲慘阿宅故事,會後還有第一集的試看,

聽說未來還會在網路上公開播放,很期待後續的劇情勒..........


在團隊介紹完後,就開始介紹幾位在網路上知名的部落格主,

真的都很有實力,因為老師我平常就必定會看他們的文章跟資訊,

大家就本身網站的經營理念做一番介紹................


說著說著,投影畫面忽然出現我的部落格...........


心頭一驚!我竟然也被點名上場................再驚!!


其實我不算什麼知名的部落格啊,

老師我只是一個對漫畫教學有點熱血狂熱的奇怪老頭,

其實在場的還有許多資深的高手在,他們比我還有資格上去談經驗的,

突然被點名上場,實在有點驚訝................



上去之後也不知要講些什麼,如果有白板跟筆的話,

說不定我就會忍不住講起漫畫教學了...........



會中開始自由的交流,幾乎都是別人主動跟我打招呼的,

畢竟第一次參加這種場合,很多人還是我事後回來,

依循稱號上部落格才知道他(她)原來是某某人啊..........



第一次參加這種網聚,其實很想跟每位在場的部落格主聊上一聊,

但又怕這樣很冒昧,不好意思跟大家主動打招呼................

名片又忘記多帶一點(該死的老鼠),其實感覺每個人都很好相處,只是不熟而已,

不知要從何切入話題,有點可惜.....................




 





...........................................................................................



 










是的,你們大家都是好人啊!










PS:   ..............................老師我現在只收死鬼卡了............






----------------------------------------------------------------------------------------------------------


有關這次的相關過程跟紀錄,已經有許多參與的高手發文了,

有影片也有圖片,有興趣的可以到 funParty  搜尋一下,

就可以找到ㄧ堆相關的報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