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會在口袋發現一些遺失許久的東西........






我想我可能錯過了好幾次對大獎的機會............唉





.


.


.


.


.







真的太感動了,當我把爛紙團打開的那一霎那,

看到新台幣的瞬間,那種衝擊簡直跟中了彩劵一樣,

尤其是一千元的大鈔,心情真的很複雜..........


難怪我常常有找不到錢,或是錢不知怎麼用掉的疑慮,

原來是..................





是的,當天發現的感動,

隨即被太座充公拿去買菜了...........



果然感動不能持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