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發過暑假我有參予的漫畫教學班,

有的已經額滿,而且反應很熱烈,一陣子下來又增加了不少場次,

不過因為舉辦的單位都不同,加上手頭上的稿子進度,行程依舊大亂鬥中.............

我重新把幾個重點的漫畫班整理一下,提供大家參考,有興趣的可以聯絡主辦單位報名

有的開課時間很近,不保證還有名額,記的詢問一下..................





國立編譯館漫畫夏令營

由救國團與國編館合辦的漫畫營,有分兒童組和青少年組,
老師我教的場次如下........

台北場次
1. 兒童組:97年08月06日至08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2. 青少年組:97年08月13日至15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高雄場次
兒童組:97年07月15日至17日(星期二至星期四)

台中場次
青少年組:97年08月19日至21日(星期二至星期四)






PHOTOSHOP數位漫畫班

針對漫畫設計的PHOTOSHOP數位漫畫班,從黑白完稿到彩色描繪,

著重以PHOTOSHOP完稿的漫畫班,全期3天,18小時,每期各有三名漫畫家輪流上課,

想知道如何使用PHOTOSHOP畫漫畫的可以報這個班。


目前我排定的課程
第一梯次:7月18日-7月20日

第二梯次:8月15日-8月17日


超級名家漫畫營

這是由陳志華老師招集的兒童漫畫營,上課地點在台北市中崙圖書館

老師我有接了兩個梯次.......

第一梯次7/7-7/9(額滿)

第五梯次8/4-8/6






聯成電腦 Comic Studio 數位漫畫班

以日本ComicStudio漫畫製作軟體為主的漫畫班,

強調所有作稿都在電腦完成.........

現在正舉辦免費的 夏日漫畫體驗營 ,可以到各分校報名試聽。


目前排定我8/17(週日全天班)會在永和分校開班





易禧科技數位漫畫創意課程

這個是我擔任最久的漫畫教學班,除了我還有幾位漫畫家一起聯合教課,

可以說是目前漫畫課程規劃時數最多的漫畫班,我主要分配的課程以漫畫編劇跟分鏡為主,

當然還有一些數位軟體完稿的課程,上課地點在台北車站附近,


主要對象為高中以上的社會人士為主。


---------------------------------------------------------------------------------------------------


以上為我目前進行中的漫畫班,提供有興趣的同學參考選擇。




最後再打個廣告............我的漫畫教學書【老師來了-漫畫分鏡構圖學】

預計7月中正式上市,旗標出版社發行,定價380元,全彩200多頁大份量,

到時書局超商網路書店都會鋪貨,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跟推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