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毛毛的..........

也不知要怎麼畫,才能把當初的那種感覺畫出來..........



雖然還是畫了......................................可是................



這篇我上星期早就想畫了,


可是每次想畫的時候,當天晚上眼皮就直跳,


很不舒服,所以拖到現在..........





昨天跟我老妹一家子出去吃飯時講起這個經歷,


起先大家聽聽覺得沒什麼,當我講完的時候..................




我坐的地方忽然沉了下去...............



長板凳只有我坐的那端慢慢的在下沉,

大家覺得莫名奇妙!



一看原來是小吃店木頭鋪的地板忽然凹陷下去,

剛好就在我坐的位置.......................


其實真的不恐怖,只不過一切都太巧了.......真的...............












 


硍!剛打完文章,忽然手機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