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漫畫博覽會的時間,將近有3-4年了吧,

而且每次去都是簽名會或是其他活動,也都沒什麼逛,

這次應聯成電腦邀約到現場示範Comic Studio 這套漫畫軟體,

所以再度親臨現場.....................


當天(8/17)是星期日預期應該很多人,雖然我提早一個小時到達,

還是看到整堆的人龍在等候買票,再繞一圈到另一邊售票口,也是大排長龍延綿了好幾圈.........





幸好我可以跟著聯成的人員先行進入會場(特權),省去大段的等候時間。


一進入會場,工作人員忙著整理佈置會場,我則先享受短暫的空閒時間,

隨意的四處逛逛......................難得有這麼悠閒可以逛漫博會





當然會場隨處可見我設計的漫波小子,隨手給他拍一下,留作紀念吧!

還有大型的簽名舞台上也有大隻的漫波小子圖,可惜拍的時候太興奮,

手晃的嚴重,回來後發現整張糊掉了..............





除了漫波小子外,老師我的教學海報也神秘的攻佔會場,

沒錯!老師我最後還是來到漫畫博覽會會場!


我示範的電腦面對著木棉花的大牆,上面剛好是一張航海王的壁畫................





到了開館時間,只見一票人衝刺進場,看樣子是要來搶限量精品的,

大家動作迅速矯捷,不過還是把圍欄給撞倒,群眾的力量真是可怕,

不到幾分鐘後,館內走道已經佈滿人群,走動開始顯的困難..............


呼吸也跟著困難起來了.................





當然老師我也不能閑著,開始用電腦示範Comic Studio 的用法跟特點,

不過總覺得哪邊不夠,忽然發現少了熱血的吶喊,

因為沒有準備白板,所以老師我熱血式教學就無法完全發揮出來........這算白板情結嗎?





看著外邊的人群,真是有點阿,連上個洗手間也過不去,

明明就在眼前不到10公尺的距離,就是擠不過去,

只好拿通行證出會場,到對面的華納威秀解決了..........



悶歸悶,這次聯成還請了幾位女僕媚妹來招攬客人,生意真的不錯,

從開場到結束,座位都沒有空缺,可見女僕媚妹的威力多大阿.............





到了下午忽然聯成攤位的電線短路,我電腦示範的那區供電出問題...........


老實講我所到之處,幾乎都會遇到這類的狀況,

不是電腦掛了,就是軟體執行不了之類的...............

是我帶賽還是我磁場太強........一切都是個謎阿...........


在等候水電大哥來修整的當中,忽然聽到一陣歌聲,

原來是老師我這次幫忙設計的大會主題曲封面-勇敢飛象,主唱團體COLOR駕臨。


趕緊趁著空檔過去瞧瞧,順便跟他們打聲招呼.................

他們真的很賣力演出,聽說從展期開始已經天天唱了好幾場,

不過依舊熱力不減,夠熱血的一個雙人團體..........COLOR





中途忽然下起大雷雨,會場人數忽然銳減,應該是下雨的關係,使的一些排隊入場的人先行離去,

在快結束關們的時候,終於看到稀疏的人群,館內空氣也忽然間好了起來...........





一整天下來印象最深刻的,只有館內悶悶的空氣,除了人群之外還是人群

可能這就是台灣漫畫博覽會的特色吧!



在此感謝當天特地趕來會場的許多讀者同學,實在太高興了,

許多人都是特地趕來給我簽名,真是太感動了,謝謝你們的支持 。



還有提供照片給我的聯成鼎森大大,幸好有你的照片,我才能將這次的遊記補完

也辛苦那天在場的所有聯成工作人員,大家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