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天氣晴,適合出遊領獎的日子!

領什麼獎?當然是老師我這次獲得的新聞局97年劇情漫畫獎





幸好天氣不錯,想說應該會滿滿的人潮

到了入口處發現並不多......





怎會這樣?往年書展的動漫館是人潮最多的地方,

每次經過館外簡直像是蛋糕外圍了一群螞蟻一樣。


難道動漫畫已經不流行了嗎?大家的熱情都到哪去了?

難道大家不知今天是大叔我的榮耀時刻

(路人:你誰啊?)


可能是第一天吧....心理這麼想著,

於是與漫畫班的學生們會合一起進入會場...........



一進入會場,忽見熟悉的擁擠人群

對嘛!就是要這樣才對,

大家擠在心儀的攤位搶購商品書籍,這樣才是動漫館的特色啊!




(學生:老蘇你確定沒走錯地方吧,前面的攤位怪怪地,不像賣漫畫的...)


是啊!感覺今年館內的攤位,似乎以文字出版社居多,

相對動漫畫反而規模縮小了很多,是老人家我太久沒來逛書展,

社會閱讀風氣忽然變的人文起來了......總之先來去頒獎地點集合再說。


因為前一場是千面女郎作者美內鈴惠老師的簽名會,

果然人潮有帶動到,可惜不能拍照。


簽名會完後,緊接著就是老師我今天來的目的了,

97劇情漫畫獎頒獎典禮





終於開始頒獎了,這次的得獎者幾乎都不認識,

當然別說是見過面了,連誰是誰,長的什麼樣?我都不知道,

不過事後少許的聊了一下,發現大家對創作的堅持都是一樣的,

也很高興認識這些同好,有共同的目標在獨自的角落裡一起努力著。


今年一般組首獎及最佳劇情獎由沈穎杰(AKRU)創作之《柯普雷的翅膀》獲得,

除了我得獎的作品《我是誰》外還有三部優勝作品,

林玉琴《我的女朋友是個他》、李隆杰《覺醒人間:螂女飛翔傳》、張立翰《勒令特搜》,

新人組優勝由葉羽桐創作的《烈士》獲得。


全部都是很優秀的作品,忽然發現我好像是裡面最..........的樣子......





其實這次領獎,我最想知道的是首獎的得主沈穎杰(AKRU)是誰?

因為常常會在一些漫畫比賽上看到他的名字,

可見參賽資歷非常雄厚,想說竟能擊敗眾多高手,

連老師我這種職業級的都可以輕易打敗,真的要好好的認識討教一下不可......



沒想到..............................



本尊竟是.......................









.......................................................




我只能說.................................








老實講,我ㄧ直以為沈穎杰(AKRU)是個的,

真是對不起啊!不是故意的!



本想認識高手的,但是結果是個正妹

對於體內擁有阿宅因子的我來說,這簡直是致命傷

怕說不認識過去哈啦,會被當作是可疑的大叔來騷擾.........


所以會後唯一沒有對談到的只有兩位美女得獎者沈穎杰(AKRU)和.林玉琴老師.......


遺憾啊!





不過團體照時我剛好站在他們兩位的身邊,

算是彌補一下小小的缺憾.........



還有一個遺憾,就是在頒獎前我發現宅神朱大竟然就坐在我旁邊的旁邊,

想說會後找他感謝感謝(此次的評審),順便打個招呼膜拜一下,

沒想到一下子人卻消失了....難道是分身來著?

真是神祕般的人物啊........



在此也感謝頒獎典禮過來的許多好朋友們,

再次多謝了!謝謝大家





順便打個廣告,我的得獎作品《我是誰》已經上市,

各大實體書局有賣,錯過了下次再找可就沒囉,還望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