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參加民視交通台有Young學樣節目宣揚漫畫理念後,

這次又很榮幸的登上國語日報小作家179期的專欄,

談談我這次得獎的心得經驗分享。






這本小作家月刊曾多次獲得「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少年兒童雜誌類推薦獎」、

「行政院新聞局小太陽獎」,是臺灣唯一一份文學性的青少年雜誌,

裡面的文章內容非常多元,編排輕鬆沒壓力,

是本很適合青少年閱讀學習的優質雜誌。



當然以老師我這種只會熱血畫圖,但文筆不是那麼流暢的人,

能在上面刊登文章,特別要感謝辛苦幫我潤稿的主編,

未來還會以漫畫專欄的方式,每個月與大小朋友暢談一些漫畫觀念

這對我推展漫畫實在太有幫助,更加有力,

真是太感謝小作家月刊給的這次機會,實在太感謝了!







個人覺得有很多事,問題不是出在做事的方法

大部分是出在作事的觀念

觀念不正確,就算用對方法,也是會大打折扣

有正確的觀念就會很容易的找到解決方法。



希望藉著這次專欄的機會,導正一般人對漫畫固有的觀念,

也歡迎看過我文章的人來此指教交流

大家一起為漫畫這塊園地提出更多的想法推展之道。



再次感謝這一路上,不計辛勞為我提供機會的人,

使我覺得從事漫畫真是非常快樂的一件工作啊!





--------------------------------------------------------------------------------------------------------


國語日報的網址:http://www.mdnkid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