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忽然變冷,感覺室內比室外冷,房間簡直就像冰箱,

這時最大的享受莫過於洗個熱烘烘的澡了.........


但是就在昨天正在洗熱呼呼的澎澎時,洗著洗著忽然水漸漸的冷了,

我還以為誰又把我的瓦斯關了,結果竟然是瓦斯沒了,挖哩勒!


洗到一半的澡,身上還積滿澎澎的泡泡,這時想沖也不是,想停手也不對,

可能有5秒吧,或許更長...........我的一生就從我眼前閃過...........


最後把心一橫,蓮蓬頭一開,一股冷意波灑全身.......

幸好當過兵,受過訓練,我以最快的速度,含著眼淚,


痛快的把身體沖洗乾淨.............真是痛快阿..........


幸好平常有練過,要不然可能瞬間凍結,心臟麻痺葛屁也不一定,

人阿,做任何事都不能馬虎的阿,真是慘痛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