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我知道暑假已經結束,現在出暑假作業似乎有點晚XD

但為了延續熱血精神,這次配合FUNP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活動,

老師我就出個作業題目,大家一起把胸中的熱血呼喊出來吧!


這次的作業題目就是..........我的人生目標!


人生目標漫畫有什麼關係?其實關係可大了!

每部熱血漫畫的主角一定會有自己的人生目標

而且一定會大聲的喊出來讓大家知道.......所以......






伸縮自如是熱血男子漢的夢想.....






沒對象的熱血男子漢,色誘術絕對是首選的忍術






為了改造世界,熱血的寫書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





沒錯,老師我還有我的專長............








.............OOXX................被卡位了............




不管前途多麼堪慮,有多少阻礙,朝著夢想的人生目標前進,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達成目標,站在人生的頂端!



拼過!才不會有所遺憾!



現在換你來告訴我, 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可以用寫的,是用畫的,用唱的,用演的,

如果能夠寫出原因更好,讓全世界知道你偉大的夢想



用力大聲的給他喊出來吧!








-------------------------------------------------------------------------------------------------

喊出來的同時,別忘了貼到FUNP拿獎品喔。


作業規範

在您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與作業主題「我的人生目標 」相關的文章。

部落客的暑假作業活動網站,複製右下方貼紙程式碼,直接貼進上述文章內。

9/3 00:01 ~ 9/9 23:59 期間,發表上述文章至自己的部落格,

並將上述文章網址張貼至 funP 推推王

並加上「部落客的暑假作業」以及「我的人生目標」兩個標籤。

( 如何張貼文章 / 如何加文章標籤 )




小獎品

曾老師選出的第一名可以得到 Kingston 8G 隨身碟

曾老師選出的第二名可以得到 Cheers 快樂工作人電子雜誌

曾老師選出的前五名可以得到一本曾老師的簽名書

另有由 WD 硬碟以及 Corel 台灣提供的積分大獎!(看看獎品長的什麼樣XD)


除了我會選出五名優秀的文章,贈送官方的獎品外,

老師我順便藉此回饋一下大家平日的支持,

加碼贈送老師我個人自製的 i cash限量卡三張,獲得的方法很簡單,

本篇活動的前三名在FUNP貼文的人,

以FUNP上的發文登錄時間為主,

我會分別再送出這三張卡片,所以總共最少8名幸運兒有中獎機會,

希望大家好好把握發文寫文的時間喔!




串連貼紙











活動已結束,贈品將統一由FUNP網站寄送,感謝大家的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