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這是篇遲來的開箱文

因為這個東西我拿到手已經快兩個月了.......

但種種原因,一直抽不出時間好好的寫一下,

結果....

結果....就忘了這件事.......

那天看到東西才又想起來,趕緊趁著最近剛結完稿,

趕緊給他補完一下!


話說這個要從我幾個月前參加FUNP的一個活動說起......


一個號稱得獎率最高的活動


為什麼說的獎率最高?

因為一開始的時候參加的人實在不多,算一算獎品數目

簡直比參加人數多,所以可說是人人有獎的活動,

為了贊助一下活動,也剛好有寫篇文,就順便投了下去......


沒想到好死不死踩到狗屎,竟然被我抽到最大獎-------


X BOX360一台!


為了領獎品,說什麼也要放下手邊的稿子,親自給他過去領獎。





一到FUNP台北分店,發現大門的顏色竟與我的衣服一樣,

充滿熱血的氣息,趕緊給他拍張照留念!


一進辦公室,大家似乎都很認真的在工作,

河馬總裁你可以安心在外,你的員工都很拼命,沒在偷懶的啦。





順手再偷拍幾下,秘密基地的內部.........





看到大家努力認真的工作,我也不好意思久留打擾,

哈拉幾下就趕緊準備打道回府,

當然最重要的主角X BOX360不要忘記才是,

不過還真是啊..............





拿回家才發現FUNP送的竟然是含有60G硬碟專業版捆包

裡面含有兩款遊戲,還真是賺到了。





包裝的很細緻,該有的配件都有,還有耳機麥克風勒,

不過這是要幹麻的.......





總之,當天晚上就全部開箱組裝好,

但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所以也沒什麼時間試機,

倒頭就睡,想說找時間在來嘗鮮一下,

沒想到.......剛好遇到密集的上課跟趕稿

嗚啊.......根本就沒時間玩啊!


別說XBOX360了,塵封已久的Wii也在跟我抗議了.........




後來有稍微跟小鬼玩一下下,畫面真的很讚,

裡面附的空戰奇兵我一直墬機,可能天生陸軍命

另一片塊魂就還玩的挺順手的,闔家同歡的遊戲。





不過遇到趕稿結案,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玩一玩,

之後也都只當看DVD的道具,感覺好浪費喔...........


可否麻煩大家推薦一些遊戲來給我參考一下,先感謝了!




當然這等拿獎品的好康活動,我也來分享一下,

最近FUNP有舉辦一個活動...............




http://funp.com/event/2009summer/


每天由不同的部落格主出題,然後挑選優秀的文章給予獎品

9月3日剛好輪我出題,

當然題目一定跟漫畫有關,想參加的人請把握機會,

除了FUNP本身提供的獎品外,老師我也回饋一下,

到時前幾名登錄文章的,我額外送一些小禮物答謝,

至於題目.................等9月2日晚上我就會公佈囉。



大家一起來搶獎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