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7-5-5 下午2 40 20 (1)  


不好意思!!

出版社答覆7月底會上架的教學書【漫畫密碼】,又跳票了...

 

從書印製出來至今已過3個多月,

我想該解決的問題也該可以處理,

但感覺出版方對此書的經營上有點力不從心,

為免造成出版方的困擾與壓力,已與出版社達成共識,

決定花錢把書買回,自行處理後續.....

 

不過還是感謝出版社幫我把書編製完成,

拿回來的檔案資料,考慮會重新申請書號,自行出版印製,

但就算重新申請書號印製,可能也是3個月後了...

 

至於舊版餘書的處理,還在等出版社統計數量,

基於舊的版權頁,理論上是不會上架了....

 

如還想買書的讀者,可能得等下周出版社統計庫存後,

我再想想要如何處理了......哀~

 

在此還是對廣大等待此書上架的讀者們說聲抱歉,

其實我是比任何人都還期待書上架的,

對於書的內容,我是很有自信,

相信有拿到書的人應該會感受到滿滿的能量,

期待正式上架的那一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