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阿爸阿母平時的教誨,

我還是忍不住給他簽下去了...............

明知道中獎率低,但為了明日的台灣經濟,

我還是本著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

勇敢的選擇這條不歸路,

雖然知道這一切都是X銀的A錢陰謀,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只有中了頭獎殺進他們的VIP室,

才可以揭發這史上最大的陰謀,

你們說的對,錢真的會矇蔽人心................

既然我選擇了這條路,我就會堅持到最後的,

因為簽了就不能退了.............我沒有後路了...........

最後請大家祝福我會成功吧.............





-------------------    一個不聽父母教誨,擅自簽了一注樂透的漫畫家告白       ------------------




 



 


 







..........................................................................................................


樂透的陰謀>>>>>>>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