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是報應阿...........

平常不運動的下場,就是稍微動一下,
就這邊扭到那邊酸痛的.......

只不過是個小小的脖子,你也給我卡差不多點,
我只是舉一下頭,就給我拉個筋,硬了起來,
比倫家的小老弟還不聽話。

尤其沒有商量的餘地,轉一下或舉高點都不行,
還要拿出沙龍趴斯來敷敷耶,安撫你的情緒才行,
而且我上網都得保持俯角45度,跟別人家的仰角45度差那麼多,

好幾天了,倫家的頭已經好久舉不起來了,
太硬也是一種罪過嗎?

平常還是要多運動才行拉,整天與電腦為伍,
遲早有一天,真的會舉不起來的。

不過,誰能教教我軟下來的方法拉,
我很想轉轉舉舉頭的說............就郎喔.........夭受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