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幸應邀到松山高商為漫研社的同學上課,

當然為了宣揚老師我偉大的漫改計劃,

我當然義不容辭的接下邀請,單刀赴會去了。


而且聽說成員有九成以上的女同學,

逼不得已老師我只好盛裝打扮的赴約,

可惜老師我又忘了帶相機........


無法把我精采的傳道畫面呈現給大家,

只好請大家用冥想的方式接收我的念波吧


這張是松山高商漫研社的同學們送的,感謝大家的抬愛阿......




在去上課之前,也順便約了我漫畫教學書的製作編輯,

研究了一下出書事宜,拖了好幾年的書,終於要出了


嚴格的製作下,希望能呈現給大家不同的漫畫教學書內容,

期望能在暑假結束前推出啦................


請大家到時書出的時候,別忘了捧個場喔




就這樣吧...............明天繼續趕稿去........................先收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