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事情.........真的都不能只是看表面..........................
















































本來以為機車掛了,沒想到竟然是沒油了...........




明明油表指針還沒到警戒區說,

真的不能太相信機械的東西,

雖然之前也發生過一次相同事件..........



自從知道油表不準之後,我都會以加油量來抓加油時機,

沒想到還是給他出槌了!



昨天又去加了一次油,而且一次加滿,

沒想到竟然花了我快200塊錢........

加上之前推車加的100塊,

我一台小小的機車加滿油箱竟然要300塊錢.........驚!




想想以前加的時候,全部加滿油也不過150塊錢,

娘的勒,現在竟然暴增了一倍!




什麼浮動調整油價策略,我是不懂啦,

可是一但油價漲,什麼都跟著漲,

我的口袋卻沒什麼漲?反而縮水............

這根本不符合經濟原則的運作啊?


漲的錢都到哪去了?

難不成外星人拿走了嗎?




現在想想幸好沒到買新車的地步,

有省到...........



不過聽說現在連買新車也要漲價了..........這是什麼世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