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意外了.............................



原本進行順利的進度,卻因不可抗拒的因素而中止了.............哀



不過在此也感謝當初願意幫我出這本教學書的京大,

大家都是本著對漫畫推動的一股熱誠來合作,

無奈天不從人願啊..........................


其實手中的資料都整理好了,連封面也畫好了,

只差版面編排印刷的關卡,真是可惜!


眼見台灣漫畫要做的除了作品再提升,

再來就是觀念技術的傳承一定要保留跟宣導,

一直想從另一種角度來切入所謂的漫畫教學,

漫畫除了畫技外,還有許多可以講的地方.....................



再一次對曾經詢問我出書日期的讀者們說聲抱歉,

沒在預定的日期內出書,實在很抱歉!


不過書我一定會出的,為了把我偉大的理想跟計畫推到最高點,

今年無論如何我一定會排除萬難把書作出來的!


請各位在耐心等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