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的網路漫畫教學已於5/10晚上結束,

感謝這次來參予的同學們。



這次講的課題是漫畫的故事大綱,算是畫一篇漫畫故事前的起手勢,

因為時間有限,覺得只是粗淺的跟大家提到一些寫作的要領,

加上那天我的白板無法使用,幸好這堂課用不到畫圖示範..........



當天也有人問到,我這個漫畫群組是否還有其他漫畫老師

答案是有的,據我所知目前易水翔麟老師就隱身在暗處,

有時上課他還會串場一下,至於其他加入的老師,

因為我不知老師們用的暱稱,如果方便的話,

請有加入群組的老師在此留言跟我講一下,我好介紹給同學們認識。




希望藉由這種線上教學的方式,給一些無法實際來上我漫畫班的同學,

得到你們所需要的概念,免去摸索的時間,

畫圖的技巧固然重要,但是觀念的正確培養才是一開始要注意的。




有關這次上課內容整理,已有熱心的同學幫忙整理了上課內容,

想看的可以到下列連結看看.................


玄淵.靜


聖羽‧彪靈


翔迪拉‧亞克雷



大家整理的都很詳細,甚至有同學也寫出自己的心得

如果每位上課的同學能針對上課內容寫些心得,

我也比較能知道未來上課內容的方向調整。



有其他整理內容的同學,也歡迎通知我引用過來,

提供沒上到課的同學參考,感謝。



下一堂的線上網路漫畫教學

上課時間:6月初預訂 PM08:00-09:00


主題:漫畫就是要亂!



希望對課題有興趣的同學,等時間確定後,記得來上課。


也歡迎多多拉同好一起來研究漫畫,

一起來尋找失去已久的畫漫畫熱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