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成電腦永和分校 COMIC 班的同學看過來................






是呀!為什麼不交稿?

大家忘了我訂的交稿期限嗎?


再提醒一下!

2008年12月24日(聖誕夜)晚上前交喔!








距離結業到現在也過半個月了,

有問題的話記得在這裡或寫信跟老師我講,

目前只有2個人交出稿子,其他人是不是忘了這件事阿!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事業做很大,

但是該交的東西還是得交出來啦!








說到遊戲,我已經很久沒時間玩遊戲了,

家裡的Wii Fit 已經佈滿灰塵,早知道當初就不買了......







................................................................
























就是這樣!不用多說什麼!

有看到的同學,也順便提醒一下其他同學,

趕快把稿子交過來!


不管你是寄我的信箱,或是貼到網頁相簿,

記得最後的期限,真的有其他原因,

也要跟我講一下勒!


不管東西如何完成,大家要養成時間觀念,

這樣往後面對市場,才有競爭力!




時間就是一切阿,否則的話.......................
















PS:以上動作請勿模仿, 一切都是漫畫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