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最美往任意門走去時,一個不小心滑了一跤,

不小心把門給撞破了,而且跌倒的力道太大,把身上的蘿麗服給震碎了,

我最美大喊一聲" 我最帥 "(其實喊的是靠.....)

原本想藉由易容打混過去,沒想到卻滑倒落餡........

此時魔王的腳步已經慢慢的接近我最帥了.....緊張緊張.....


>>>>>>>>>>>>>>>>>>>>>>>>>>>>>>>>>>>>>>>>>


請要接下去人,先畫好圖,然後按下我下方的我要引發表你的故事吧

想知道前一篇故事內容的人可以點選引用的連結過去看喔....:(規則圖解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