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老師又來了,

這次應邀到青少年育樂中心的漫畫營擔任講師,

結果老師我又忘了帶相機記錄過程.......


不過卻有上課的同學漫畫專家用漫畫日誌的方式,

把上課過程畫了下來。


真是好樣的,漫畫專家你果然有吸收到我的功力,

不枉我上課時一直拍你的肩膀,

畫出的漫畫日誌果然有我的風格。


雖然那天上課,顧及到場地跟小朋友的安全,

老師我的功力沒有全開,只是我全部功力的邊邊一點,

不過同學們有感受到畫漫畫的熱血那就達到目的了,



想知道那天上課情形的人,可以到漫畫專家的部落格看看喔,

真是有前途的小朋友


所以......................

同學們,趕快繼續拿起你的筆來畫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