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畫一篇推薦文要注意哪些要點呢?

今天就用老師我最近常上的 FUNP 推推王來做個示範教學吧!

首先先看圖例示範,我隨後再補充編畫的要點給大家參考.......................


今天要推薦的是 FUNP 這個網站,俗稱推推王

其實這篇早就答應要來好好的寫一下的,趁著有空趕快畫個 一篇來回饋回饋,

順便當做教學示範..................................



雖說放屁,倒不是真的到這個網站去放屁,新手可以先到 使用手冊 去看看。

說他是個書籤網站,我倒覺得比較像是部落格的發文分享平台,

如果你有部落格建議可以先去登錄一下,成為裡面哈部落的一員,

好文章不怕不被人知道,是推銷自己部落格的一個好地方。




裡面的介面除了內建的推推王分類選項外,還可以自己自訂閱讀書籤>>>我的頭版 ,

在這裡你可以整理自己喜歡的類別,甚至版面還可以拖移佈置,完全依自己的喜好來製作版面。


並且可以建立你自己的精華區,收集相關文章分享給其他同好,經營的好還會上首頁精選宣傳,

最重要的一切都很簡單,你用個幾次就很順手了,網頁速度也很順暢喔。




還有現在推推王正舉辦 好文賓果 的紅利活動,只要貼文或推文就有機會獲得紅利累積,

而且還歡迎自寫自貼的文章,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文章寫的不錯,又怕沒人知道的話,

那就自己貼上去,自己替自己宣傳,說不定就會出現你所期待的人數流量

不過........前提最好要貼好文,以免洗版造成反作用喔。



不要說老師我都沒告訴你,

聽說未來的紅利獎品還會不斷的增加,想撿現成的獎品的人,建議現在就趕緊加入,

紅利是可以累積的,獎品數量有限,所以先累積先贏啦。



咳咳................雖然沒有加入送紅利的活動.......可惜.............


但是最近推推王團隊要舉辦一個 FUNP派對活動

聽說有意想不到的禮物可以拿,想參加的人就趕快報名去看看吧。



總之,如果怕你的部落格太寂寞的人,建議可以加入這裏自我宣傳,

功能還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紹,自己進去摸一摸就知道了。

這是我目前在推推王開的精華區,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


就是KUSO:收集有關KUSO惡搞的塗鴉漫畫,影片,文章,讓大家每天都能輕鬆Orz一下。

部落格經營:收集有關部落格跟網站的經營文章,評論比較,工具介紹,心得技巧。


唯一遺憾的是我奇摩這裡無法加入推文的按鈕...................

還有文章很多,每次看完後,下次再進來時之前看的段落會被擠掉,

如果是書籤的話應該設計一個段落功能,那下一次我就可以從上次看的地方,

往後序看新的文章囉......


不過有人氣跟紅利可以拿,閱讀喜愛的部落文章又很方便,一舉數得阿!


http://funp.com/

-----------------------------------------------------------------------------------------------------------------------


看完以上的示範,現在我就圖文推薦的要領做一個簡單的提要講解吧。


首先推薦文的畫法,文字儘量簡單扼要,必要時一些相關文件或資料可以用連結的方式連結,

主要以圖文的方式呈現,表達的方式基本上分為:破題法(本篇),倒序法兩種。


儘量展現的是重點畫面,還有你推薦的原因,自己的使用心得跟建議事項,

最後整篇要以漫畫故事的情節繪製,畢竟是用漫畫的方式表達,故事性是一定要的啦!



掌握一個要點,不管是文章或漫畫都要簡潔扼要



礙於篇幅,今天就先簡略的講解一下要點,下回再就更詳盡的漫畫編繪方式,

做一個更進階的教學吧.........................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