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2008第9屆漫畫博覽會的邀請卡


轉眼間又到每年一度的漫畫博覽會了。


2008漫畫博覽會官網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屆漫波小子是由我繪製設計的,

看到邀請函上的圖案真是格外親切阿。






每屆漫博會的重點:簽名會也不能少............


簽名會場次



雖然我這次沒有簽書會的活動,但是整個會場滿滿的漫波小子

其實也不差,走到哪都會看到我的作品



而且這屆漫博會除了傳統人物漫波小子外,

還加入了熱血雙人團體colorband演唱的大會主題曲---勇敢飛象

真是一整個卡通味阿.....................






相信到時會場一定會充滿這首動力十足的歌曲,

8/18漫博會會場有安排colorband舞台表演

配合漫博會主題曲還會發行colorband單曲CD,不可錯過喔。








不知colorband是哪個偶像團體,可以先看看下面這篇他們自拍的惡搞影片.................







當然最重要的,這張colorband單曲CD的封面圖也是由老師我繪製的。


所以說你到了漫畫博覽會會場,除了滿滿的漫波小子跟你打招呼外,

還可以聽到由我繪製的CD封面,大會主題曲--勇敢飛象



就算老師我沒到現場,但我的精神永遠與大家同在的啦..................



因為..................................






 


2008第9屆漫畫博覽會.......................攻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