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本該早要寫的,這幾天忙著我第二本漫畫教學書的文稿整哩,
所以拖到現在才發,感謝之間已經來跟我道賀的格友們,多謝大家。



是的!老師我入圍2008全球華文部落格興趣嗜好類的初選,

很高興入圍,因為這次我報的項目跟以往的不同,

沒想到也在重重高手下入圍初選,多謝初選評審的肯定。


還有最後的決選要等待,就不再多說什麼,專心寫文比較重要,

靜待最後結果的出爐再說吧...........再次感謝平常支持小店的各位喔!






別忘了人氣部落格還在進行,手中還有剩餘票的麻煩幫我灌一下,感謝!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我也入圍春水堂數位內容學院合辦的活動,

手機內容創作徵選大賽的四格漫畫類!入圍的作品就是大家常來我這看的刀劍行



 
http://www.kland.com.tw/event/20081002/index.php?page=4



現在已經開始另一階段的人氣灌票活動,戰況實在太慘烈了,

離第一名的票數實在差距太多了,因為人氣第一名的有獎金可以拿,

為了老婆大人的菜錢,只好拜託各位拿出你們的愛心幫忙灌票



投票規則很簡單,只要有手機號碼不用寫資料就可以投三票

而且票數可以集中在同一位候選人身上。


麻煩各位每天想起老師我每天心酸地畫著漫畫的場面,

就請拿出愛心過去灌下票,感恩不盡啊..............

活動時間: 2008/10/01 ~ 2008/10/31 


 幫忙人氣投票 (按此投票)



最後再次感謝平常支持小店的格友們,因為大家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成績,

讓我們一起迎向美麗的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