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定製的icash卡

沒想到效率還真快,昨天成品就寄到手了。


整個印製的品質效果比我想像中還要好,感覺就是不一樣,

拼經濟就是要這樣啦,趕快提供一些畫面分享給大家看看吧!



首先每張卡的包裝都有透明袋保護,明顯可以看到我客製化的卡片。






該有的配備不能少,每份icash卡內附一張問候收藏卡跟icash的使用說明書






當然重點......老師我做的icash卡一定要給他拍一張啦!

整體的色差跟原始的不會差很多,當初選擇鮮豔的色彩

果然印出來的效果超好,夠熱血







除了正面外,背面採用銀白色的配置,感覺卡片的收藏性提高不少!







以上就是剛拿到手的卡片嚐鮮開箱文,

在此特別感謝資策會肖像達人小組的經費贊助。




之前(11/20)留言訂製的網友們,麻煩在這篇底下留下隱密訊息

我好給你們匯款方式,方便我以最快的時間寄送給大家,感謝!


【PS:因為我印的數量不多,目前暫不提供加購服務,以11/20有留言的網友為主】

有需要我在卡面背面簽名的,也請加註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