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不知在忙什麼?
一晃眼就過了好幾天........

又好像一事無成,根本沒做到什麼.............


難道我已經趕稿趕的脫離精神層面,
超出思考的領域範圍,

一切都是出於反射動作?

在不知不覺中,就完成了所有工作?


雖然我常有這種現象,也常被人質疑我到底有沒有在工作,
但是只要期限一到,該交的成果都會如期交出........


我只能說...........真是見鬼了!


還有一直刪不完的垃圾信,你也幫幫忙,
每天光刪你們這些信就浪費我多少時間了,
哪還有時間點進去看你的網站..............
雖然OOXX有點吸引人........


有時候還會誤刪一些重要信件,
希望政府相關單位重視一下垃圾郵件的問題,

不要老是在搞那些紅男綠女,
藍藍綠綠的灰階政策,


響應一下環保,提倡垃圾不落地運動,
把這些亂倒垃圾的傢伙,


抓來鞭一下,平息眾怒,


這才是該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