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對於漫畫家(自由業)的我來說,是根本沒有影響的,
除了要追趕落後的進度外,還是趕圖!
連寫部落格都要硬擠出時間了........ 唉.......


忽然熊熊想起已經六月,學校也要放暑假了,
之前接的一些漫畫教學也要陸續開班,
再不宣傳時間都要過了.............


整理了一下7月我將會出席的漫畫教學班,


如果有符合你需要的,或時間課程剛好是你在尋找的,


那請不要猶豫,趕快報名參加吧,


我上的課一向是有口碑的.........哈哈哈.........是真的............



易禧數位漫畫設計養成班( 7/11開班,每週1-3-5全天班)
地點:台北車站附近
適合年齡:高中以上....
包含手繪漫畫跟CG彩稿的漫畫全課程 ,共有32堂課,4位老師上課。
我上的課程有..........



  • 背景的基本概念
  • 怎麼畫背景
  • MSN大頭貼與Q版人物的繪製要領
  • 單格與四格漫畫的畫法
  • 網路部落格日誌
  • 如何分鏡
  • 使用3D軟體架構自然背景運用
  • 3D軟體繪製彩稿
  • 電腦彩繪的總合運用
  • 數位漫畫的應用

這邊我上的課程比較多一點,想看我多一點就報這班吧........


 


BINGO漫畫設計CG教學班( 6/30開班,週六&日下午班)
地點:台北中和
適合年齡:國中以上
我上的是有關漫畫CG課程,共有12堂課,6位老師上課,我接了其中的兩堂.......



  • 網路漫畫的繪製與編排
  • Photoshop總和運用

這個班純粹以CG彩稿為主,聽說某某老師也會跟著報名旁聽,
至於是哪些老師?只有參加第一屆的才知道了......


 


Y17 名家漫畫營暑期班( 7/9 星期一)
地點:台北 青少年育樂中心
適合年齡:國小3年級以上
我上的是第二梯次,7/9那一天整天的課。


因為還沒拿到上課課表,所以還不知道我分配到什麼課程= =


優比。兔超級名家漫畫營台北場第一梯次 (7/17全天)
地點:台北
適合年齡:國小二年級-國中一年級
課程大概以基礎的漫畫技巧,還有簡單的故事演譯,
畫出一篇簡單的漫畫為目的設計,也是只有一天課程。



全國巡迴文藝營東海大學(8月9日週四,下午3:20~4:50)
地點在台中,所以在附近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適合年齡: 凡熱愛文藝及文學寫作的朋友均可報名參加。
(12歲以下兒童須由年長者同行報名參加)


有點像座談會的性質,當然也會教授一些漫畫上的技巧,
當天1:30~3:00是易水翔麟老師主講,
所以來的人可以一次看到我們兩位老師。

難得到台北以外的場,可能順道去台中玩玩吧。


以上.....應該沒有漏掉吧...如有麻煩通知我補上,


當然課程我都是列出來參考的,有時會依狀況修正課程內容,
因為每班素質不一,我要因材施教啦。


其他還在接洽中沒確定的就不貼了,等確定了在行補上........

如果還有其他單位再找漫畫講師的,也可以聯絡我喔。


 



提供給大家參考吧,詳情就請有興趣的人點連結進去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