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感覺這張是有點混..............初選入圍用過的圖............





想當初李小龍就是把中國武術公開傳授給阿豆仔,

被中國的暗黑武術界給暗殺的..............

所以我現都要躲在偏遠的山區寫格,以防....................





不過剛接獲通知,說集氣活動................取消了.......

難不成主辦單位發覺,我的生命球威力可能會威脅到地球安危?

不管了,反正平常大家都有在幫我集氣,那就夠感恩了!





黑幕很多,不傳的技巧更多..............

明明很簡單的技巧,大家都要講的很複雜似的,

老師我不說出來心癢難耐啊!





關於類別這一點,相信是許多參加這次比賽的人心裡的痛..............很痛......


不過還是感謝評審再次給我一次機會入圍.........(又有獎品可以拿了)


因為除了我以外,漫畫相關的教學,

還有東東老師的漫畫部落格也入圍了,

可見得大家慢慢重視漫畫的教育跟觀念了,

當然其他入圍這次教育應用類的都是很好的學習部落格.............

小蜜蜂童詩小步舞曲


電癮院


古玉叔叔部落格


一個理化老師的murmur


音樂誌


國文, 我的遊樂園


海芋小站


王淑芬手工書


Cindy魔法ABC教室


自然生活記趣


東東漫畫部落格


山林中荒廢的法律小屋


台灣的教改小子


英文由F字學起


在牆隅碰到彼得‧潘


希望大家都能過去看看,

畢竟學無止境,不管學習什麼都是一種樂趣!



寫部落格也是一樣的喔!
(許久沒換的抬頭看板也趁機換了...........)


再次感謝常來我這的廣大格友們,因為有你們的回應推薦



我的熱血才會持續的燃燒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