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捷運之後,對我來說實在很便利,

因為我家附近就有捷運站,

外出談公事我幾乎都是以捷運代步的,

所以皮夾中除了信用卡會員卡外,現在還多了張捷運卡



不知大家搭捷運時,是否也會發生這樣的事................







但是那天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








來到櫃檯我直接把卡拿給站員,

並且述說我的捷運卡無法感應,早上才在櫃檯加值的,

難道是加值沒成功..................



結果站員拿著我的捷運卡,抬著頭對我說.................










....................................................................................










.......................................................................




所以大家拿卡時還是要注意一下,

我也曾犯過拿提款卡給店員刷卡的情況過............



真是卡太多了,有時都會錯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