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悄悄地來,隱藏在人群中的baodaomambo........


以上名單是根據小妞給連結畫的,如有遺漏的連結跟我提醒一下勒..........






















..................................真的不是那個老查嗎?




因為相機留給老婆拍小孩運動會的後半場,

手機解析度又不好,既然是圖文部落格那就用畫的來記錄吧........


不過畫的真累...............



很高興這次奇摩部落格舉辦這場活動,讓許多常在線上交流的格主們,

齊聚ㄧ起討論心得,也辦的很成功,幾乎全到場。


只不過有許多人我還是沒有一一的過去拜訪,

出門太匆忙,忘了帶齊名片..............



所以離我比較遠的,也就錯過當面認識的機會............唉



也沒有跟主辦單位打招呼,實在不太好意思,

只好在此感謝你們辛苦的舉辦這次活動了,

期待下次大家還有相見的機會!


列出這次有參加的部落格,有些我也沒去過,

不過我一定會過去拜訪各位的...........


奇摩部落格小子   *  奇摩部落格小妞  *  班大貓   *   胖哥


 * 奇兒  *  信伯  *  阿貴   * 田園之子江物  * 鐵雄


* 穗波先生   *  TA  * zoroaster(肉肉亞斯德)


* 遠颺蒼鷹  * 浩之介  * 西瓜子桑  * 卡謬佬


* 謝小茹  * 小劍劍   * 超感動   * 冬瓜標


* 綠秧  * 麻理鈴  *  阿K  * 休閒


*土豆仁+軟Q蜂  * 偏特  * 深白色的空間 * baodaomamb o



也歡迎大家有空也過去看看,都是創作力很強的格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