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前幾個月得到funP送的iPod後,一直在等待新的紅利點數商品上架。


但是隨著檯面上的商品一件件的減少,就是遲遲沒有任何新商品的消息,

甚至已經有人開始拋售funP點數,儼然對整個股票市場起了一個不小的影響。



就在這個時候,事情發生了........................






看著Winson 閃爍著神秘的眼神,以及他手中提來的袋子,

隱隱約約透露著某種氣息,使的我不得不趁他不注意時,

偷偷的瞧了袋子一下................







好樣的,竟然是金屬材質的凶器?

沒錯!我強烈的感受到這股味道.....................






兇手一身全黑,大約一張滑鼠墊大小,略有厚度..............這到底是?






再仔細搜索,赫然發現關鍵的線索...........funP.com

這個網址不就是...............



更神奇的是,另一面竟然還有金屬外殼的保護,

使得整體的高級感瞬間提升不少,難道商品要走時尚風嗎?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時我已經按耐不住心中的衝動,內心只有一個想法....................








東西我接手了!



..........................................................



在不斷的嚴刑拷打下,Winson 終於承認這是funP最近要推出的紅利商品之ㄧ,

這件還算是最小的,聽說還有更大更勁爆的紅利商品,

將在這幾天上架...................



一聽還有更大的紅利商品,我決定放過Winson 老師ㄧ馬,

讓他安然的離開我家,所謂放長線釣大魚啦...........



至於他帶來的全新紅利商品,嘿嘿嘿..................



還有這到底是什麼東西,看不出來的等商品上架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