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平日的漫畫連載教學外,我第二本漫畫教學書的編製也進入最後階段,

還有要趕我漫畫劇情獎的最後修飾工作......總之ㄧ整個就是與畫桌電腦為伍!


一陣子下來,忽然發現我的腰圍多了一團會晃動的小肌肉

如果當初牛頓沒被蘋果打到發現地心引力的話,

現代人應該就會發現體型逐漸往下發展的地心作用吧!



為了解決小肌肉的問題,我上網搜尋了一下解決方法,

沒想到有許多好心人士上傳一些影片,

不過方法都很奇怪......選幾篇瘦身減肥的方法分享一下,

有需要的人就試試吧.....我可能還要在研究一下才行了........

































感謝以上上傳影片的大大們,讓我們繼續朝縮小腹的道路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