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接到了不明來歷的包裹,心裏又開始納悶是誰寄來的?


摸摸包裹裡面似乎是一本

但看看地址卻不是我目前有接觸過的出版社地址,

想說應該是老婆大人訂給小鬼的幼教教材之類,

拆開一看!沒想到竟是超感動出的新書!





別說我瞎掰  Don’t ever think I am bluffing



雖然說是圖文書,卻有別於一般圖文書的表現方式,

除了每篇有中英對照勵志小格言可以學習英文外,

每則漫畫後面還附有相關的哲學勵志文!?


哲學勵志文!?


天啊!我都不知道超感動這麼有深度?


除了寓教於樂外,還教導待人處世之 道,真是佛心來也!

而且整本書的厚度,足足有200多頁,直逼老師我教學書的厚度!

(PS:不知老師我教學書的請參考這裡那裡。)



真是要死啦!沒事畫這麼多做什麼?

比一般圖文書還多出兩三倍的份量,

說真的,拿在手上還真的有那個滿足感在......



何況手中的這本書還有超感動的親筆簽名,真是意外的感動






最最重要的是,老師我還有幫超感動寫的推荐文在裡面,

所以說這本書我也是有貢獻心力,給她加持過的!

看了還可以保平安..........



總之,如果你對人生充滿絕望,

對人生感到無聊無趣,

對人生的目標毫無頭緒........


我相信這本書一定可以幫你開啟人生的另一道窗,

世界還是非常美妙的!




在此給她推一下,除了本書大賣外,

也期待看到她的新作陸續上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