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去年就已經寫好的教學書,因出版社檔期規劃關係,
延到今年8月份出(沒意外的話~

其實延後出書也沒什麼,但就壞在大叔我吃飽撐著,
每天看著手邊的教學檔案,想說還有好多細節沒寫,
忍不住要求編輯給我一些更改的空間.....

一開始就只針對一些小細節做修正,後來從頭到尾又再次翻修一次,
最終版本又加了許多單元跟解說,連示範例圖也乾脆重畫,
沒想到寫教學書也可以寫的這麼熱血,簡直一發不可收拾XD

最重要的是,之前的版本編輯都排好版了@@"
如今我這個修改的版本豈不是都要打掉重編 orz

真是對不住啊~處女座的完美神經一旦啟動,就無法制止,
忽然望著修改的一大篇紅字,心生不妙.....

擷取  



趕快就此打住,直接把整理好的資料交給編輯,以免又.......

現在責編收到我交的檔案,應該很頭大吧.....

我只能說:
「如果成本超出預算的話,就從我版稅扣吧.....希望夠(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