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載小孩放學回家時,


就在回家的前方5公尺處----------------機車忽然熄火


挖哩勒------不知這樣是好運還是厄運,


反正就這樣牽回家門口,試圖發車卻發不動,


根據以往的經驗不是電瓶沒電,就是引擎ㄘㄨㄚˋ起來了


懷著很幹的心理,頂著38.5度的大太陽,手牽著破車到機車店修車,


跟老闆娘說明機車發不動的狀況後,只見他懶懶的站起來,


連看都沒看就跟我說----機車有沒有油?


我看看油表,還有一點阿------我再次跟他說明發不動的狀況,


老闆娘顧著搬他的機車,頭也不回車也沒摸的說------------先去加油再來,


我心想,明明還有油,是不是不想修我的車了


轉眼看看馬路對面的加油站,我想就加個油吧,反正也快沒油了,


就先過去加了120元的油(油價很貴不想加太多)


結果試著發動了幾下----------還是不行,


機車勒-----------


都是老闆娘害我白跑一趟,心理正在想要不要換一家機車店修理----


就再過馬路的時候紅燈亮了,


閒著無聊,我又發動了一次,


神奇的事發生了-----------------車子發動了


-------------------------------------------


原來真的是沒油阿-------------


--------------------------------------------


緊接著我以火速的速度,頭也不回的騎回家---------------心想著真是好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