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的剛入行的時候,


在漫畫簽名會會場有記者訪問我,


語後記者要求我用一句話來形容我心目中的漫畫-----


 


那時剛進漫畫這一行,


忽然之間不知道要用什麼話來形容,


我也忘了當初是跟他說了什麼,


 


想想當初畫漫畫的目的就是喜歡畫而已,


根本沒想那麼多,歷經了這幾年的磨練後,


看到身邊很多的同行老師起起沉沉,


也發現畫漫畫的背後並不是只有畫畫而已,


 


甚至步入職業後,簡直要跟時間賽跑---------


似乎有些比畫圖更需要你去尋找的東西,


只有當你親身體驗後,才會發現其中的意味-----------


 


 


如果現在再回到那個時刻,


我想我會用一句話來形容我心目中的漫畫------


 


 


用 筆 舞 人 生 !!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