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網路漫畫日誌的幾個要素後,
面對原本是繁雜的文字內容,
現在要把文字整理成漫畫可以畫的題材,
又要如何簡化日誌內容呢?

以下我就舉個簡化日誌內容,
並且畫成漫畫的方式供大家參考,
首先我有一段寫在日誌上的經歷------------

因為我畫圖時都習慣喝罐裝咖啡,
所以桌上都會擺一瓶,
而我有一次在趕稿的時候,
因為不注意,眼睛也沒看清楚,
迷迷糊糊的就順手把咖啡旁的墨水拿起來喝,
幸好及時發現,只喝了一小口-----酸的----
所以該去睡的時候,還是不能硬撐啊----

------------------------------------------------------------

這段小故事,我再加上平常趕稿很累的心情,
整理簡化一下,就成了以下簡短的敘述標題,



  1. 熬夜趕稿是很痛苦的事。
  2. 都會喝咖啡提神。
  3. 但是精神不振,喝到墨水。
  4. 提醒大家不要熬夜。








依照整理出來的簡單標題,再把漫畫網誌的元素加進去,
如此就畫出一篇漫畫網誌了,你說簡不簡單呢?

趕快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