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整天,終於把電腦重新拼裝,並且灌好系統,

還有最重要的遊戲軟體,

宣告維修結束................




當然舒暢的快感沒持續多久............





是的,我又再一次的低估對手了!


隔天打開電腦,我的電腦竟然不能開機,
難到電腦壞掉也會傳染的嗎?

來回了幾次後,決定重灌系統。
但問題來了,

狡詐的對手,竟然都在我每次灌好系統穿好衣服後,
就來個跳機,瞬間扒光我的衣服,重新啟動........

啊後阿........
不甘心的我又換了另一顆硬碟開機,
結果不小心把資料碟給刪了.......我.......我的資料阿.........

對手一次次的出招,我節節敗退,
系統灌了又灌,電腦隨機給我跳一下,
一連四天,我都在跟對手搏鬥中.......

這幾天彷彿我被電腦綁架一樣,
空洞黑暗的房間內,只有我一個人,
陷在被綁架的泥沼中,不可自拔........

好你個姓電名腦的,難道我要向你投降了嗎?
我可以看見你那詭譎的笑容,似乎在嘲笑我的無能,
好像在說我自不量力的跟你挑戰,

可恨阿....我竟然要輸給一個沒大腦的人......

難道漫畫家的魂魄就要從此被消滅殆盡了嗎?

事到如今已經不是在乎我個人存亡的時候了,
明知這麼做很危險,但如果放任對手如此下去,
可能全人類的希望就要被抹滅了,

懷著最後的希望,我決定直抵對手的核心,
拿起手中的黑桃木,直接敲開他的心臟................


 


.........................................................................................




雖然目前已經暫時平息戰鬥,雙方達成和解,
但是可怕的對手仍躲在暗處伺機而動,
我不知我何時又會被綁架........

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
我一定會抗爭到底的,
總有一天我要這個沒大腦的傢伙,
臣服在我的腳下,哀求我饒他一命......嘿嘿....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不要再綁我了啦........................



---------------------------------------------------------------------------你們曾經被什麼綁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