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阿爸阿母告誡我們,
長大後的職業一定要當專家,
不管如何一定要有個家字才保險。

現在看來,阿爸阿母你們真是好樣的,
真的被你們說對了,有家的真的罩得住,
所以我挑了漫畫家來當..........

不過我的歷練還是不夠,眼光沒有你們遠,
全家加起來還不夠這一家,

掏空專家!!

望著手中的稅單,赫然發覺我竟然養了這麼一個人,
而且老闆還不只一個,連隔壁加油站的工讀生也是他的老闆,
全部有這張單子的都是他的老闆.........


此時我的耳際忽然響起一曲歌聲.......................


白浪掏掏,我不怕,揚起船兒,向前滑...................捕條大魚笑哈哈.........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