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幸到協和工商開辦的漫畫營上課,
因為只有一天課程,所以大概講述的都是概念的問題,
由於我太投入了,都忘了要拍照片記錄.........真害,

只好把臨時請同學拍的擺上來充充版面囉...........



點名時間,才發現書不唸好的後果,同學的名字竟然有不會唸的字,A害.........



開始上課,我的姿勢還擺的可以吧,看的出來在認真教學中........



嗯嗯........同學們好像很認真的在畫圖......果然有感受到我的偉大精神..........



話說同學認真畫圖,那老師跑到哪去了?當然是正在拍照的這個啊......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我也順利達成任務,如果同學覺得不夠,就到我的部落格看看進修吧



課後與易水翔麟及呂水世老師一起拍個照,本來今天該是驚奇四超人的,
結果奇兒老師重感冒只好變成英勇三劍客來囉,在此祝奇兒老師身體早日康復。

嗯.......照片拍的有點模糊,看來我們三個老師的電波太強了,造成鏡頭曝光,下次再改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