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著跳著,我最帥忽然新頭湧上一股失落感,

他心裡想著:難道這個星球這沒有一件像樣的衣服嗎?

心念一至,忽然全身發出一道光芒,把身上的衣服全部震碎,

沒有用的星球就給它毀滅好了..........

一陣怒吼(我最帥啦)......整個星球被超大的能量給撼動著,

難道我最帥要摧毀這個星球了嗎?

>>>>>>>>>>>>>>>>>>>>>>>>>>>>>>>>>>>>>>


請要接下去人,先畫好圖,然後按下我下方的我要引發表你的故事吧

想知道前一篇故事內容的人可以點選引用的連結過去看喔....:(規則圖解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