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至,各行各業為了求得新年好采頭,
請來各家命理老師改運的,時有耳聞。

不管是使出五鬼搬運掏空術,還是六親不認斷尾術,
或是吸金放空快閃術,凡是經過高人老師指點的,招招切重要點,
無非就是要求得好錢財,管你死活我享受,好過個快樂的年.....真的很快樂.....

當然我也知道政府單位你們的用心,為了全民的福祉,為了國家的未來,
痛下改名的決定,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卻會為全民帶來未來的期望。

但是可不可以有個請求,你們請來的改名大師,他的收費是否高了點,
只不過改幾個字,就要收費比照王董的價碼,關於這點我實在不敢苟同,
好歹王董他老人家,也是佈局熟慮10年,才痛下決定跳巢的,
你們說改就改,連讓我挑個好日子的時間都沒有,費用又這麼貴........

能否請個平價點的改名老師,因為我實在負擔不起這筆費用,
如果找不到,我可以推薦我家巷口擺攤的阿水師,聽說他也很準,
收費又不高,對面的阿嬌五十好幾了,也是他幫忙改名嫁出去的.......

說真的,什麼單位改什麼名我都沒關係,只是每年收到的帳單,
一年比一年多,收入卻一年比一年少,再這樣下去我想我也要考慮改行了.........

去當個改名老師似乎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