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結果會這樣,長久以來我一直背負著沒穿衣服的罪名,
家長打電話來指責我帶壞小孩,警察局說我有妨愛風化的嫌疑,
賭城拉斯維加斯詢問我要不要參加他們的上空秀,
花花公主也來接洽我拍封面的意願............

不過都被我回絕了,因為我是有穿衣服的,
偶發室.....偶真的是有穿衣服的.......

我一直不講的原因,是怕傷了大多數人心,因為我穿的這套衣服,
是自古以來傳說中,只有聰明人才看的到的衣服>>國王的新衣!

世界上自認聰明的人有多少,但是真正聰明的人又有幾個?

今天為了證明我的清白,我只好把實話說出來,是會傷了很多人的心,
但是真正聰明的人,你終於可以大聲的說...........


曾老師是有穿的..............說吧.................不要怕..................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