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到出版社拿到這一期快樂月刊3月號的樣書,
赫然發現這個活動...............大驚!

為什麼大驚?

因為連載這麼多年,真的是第一次..........
第一次編輯部主動幫我做了這麼個,跨頁的企劃彩頁,
以往都是我不好意思的提出彩頁或封面的要求,
但不是要避開日本彩稿的檔期,就是推說輪家的彩稿不夠實力上去.......唉
眼看其他雜誌的老師們彩稿拼命上,有時真的懷疑我的彩稿真的是不夠水準,
只有摸摸鼻子暗自的在黑夜裡打電動...............(好像沒在反省的意思喔)

之前就有聽編輯會幫我做這個企劃,
但沒想到竟是以這種型態出現,真是好樣的,
熬了這麼久,終於有不怕死的小編敢幫我做這種活動,
在此對策劃這次行動的編輯,至上最崇高的敬意,
感謝你們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

活動的參加辦法跟獎品如下,希望有買書的同志們,
幫忙贊助一下活動,或幫忙拉拉人氣一下囉,


順便人氣票選填個晶靈幻境第一名,那就更好了....................大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