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陌生的過客啊,請告訴斯巴達的人民,為祖國獻身的勇士們,將在這裡長眠.........


真是熱血阿.................

看到電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預告片


裡面的場景浩大,配樂宏偉,不愧是期待中的大作,


尤其裡面的角色各各身材勇猛,蟀氣英挺,打鬥動作消傻自在,


而且每個猛男幾乎半裸演出,看的倫家不知不覺也跟著熱起來了..........


 


好歹偶也是號稱漫畫界的超級猛男.............曾老師!


比裸體我可不能在沉默下去,尤其電影又跟漫畫有關,


身為台灣漫畫家,更不能被外來的文化比下去,


所以我決定以身試法,當作前鋒,站出來號招勇士,


讓阿豆阿看看我們台灣也不是沒有人才的。


 


你有300壯士,倫家可有死守四行倉褲的800壯士,


等我號招一下,聚集800人,再來跟你一較長短吧.......雖然外國的比較長.......


不管了,在此我要號招800人,跟我一同守住台灣這片最後的聖地,


有誰要跟我一起死守的,就給我站出來報名吧!


 


不要再當沉默的羔羊了,拿出你們的勇氣與我一起併肩作戰阿!


只要你會脫,又夠猛,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成功的..................


 


不要再猶豫了.................站出來吧..................同志們........................


 



 


陌生的潛水伕啊,請告訴台灣的人民,為祖國獻身的勇士們,即將在這裡奮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