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回老師我又有新計畫了,


近來為了走出舊有的框架,不斷努力的嘗試新鮮事物,

甚至到山上的瀑布打坐,冥思鍛鍊心志,

但總覺得欠缺點什麼東西,凡事窒礙難行,

心中總有個那麼一絲絲的孤寂,無法填補的遺憾.............


最後,老師我終於做了一項決定,為了把我的理念跟作品推廣到全宇宙,

就是創立自己的品牌................老師來了


有了這個全宇宙獨一無二的品牌,相信遠在十萬光年的彿祖也會保佑我的,

我要重新打造一個夢幻的漫畫王國,以我的詭譎笑容征服所有漫迷的心,



小心,不要在背後說我壞話,因為老師來了............



忽然想到,有品牌沒產品那還搞屁阿,

立刻以高科技的作業做了件初號機,喔不,是初號衣.........

情商頭號粉絲為我客串當麻豆,看起來果然氣勢不凡,英姿挺拔阿。


好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穿上一件,那我征服世界的野望就不遠了..........嘿嘿嘿........





不過........................這樣的設計有人會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