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被蟑螂刺到後,詳情請參考>>(實在很在意..... )

我就一直很擔心萬一真的變成蟑螂俠要怎麼辦?

除了我的蟑螂超人服要設計外,

最重要的變身前的姿勢,

也讓我徹夜難眠了好幾晚...........


看到網路有人做變身的小表情,

忍不住自己也來做一個

本來想做戰隊的.......實在很懶..........

只好以一抵五囉..........


 


           


 


這就暫時當作我變身前的姿勢好了,


想要的就自己拿去吧,不用跟我講了........

我要維護正義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