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晶靈幻境即將在這個月的青文快樂2畫下休止符了,

總共連載了10本的漫畫單行本,

在國人漫畫中,算不多也不算少,

不過至少沒有虎頭蛇尾的結束,感謝大家的支持。



當然結束並不意味著我的漫畫之血也跟著消失,

相對的要面臨的挑戰是更大的,要面對的敵人是更強大的,

為有提起勇氣面對前方,才不會辜負廣大讀者的期待,

現在我的心境寫照就如以下短片........








 


當然在等待漫畫檔期連載的當中,我也沒閑著,

支持我的讀者除了可以在這繼續看到我個人發表的作品外,

從5/15起,每個星期二,

我在國語日報也開始刊登,我的新武俠搞笑四格漫畫>>刀劍行

喜歡的讀者可以買來看看支持 一下勒。



最後,結局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在等待的過程中或許會有傷痕累累的情況出現,

等到時機一到,我將會再度挺身而出,解救大家的........


而且,出場的時候一定要像下面這段............






 


同胞們,讓我們一起燃燒漫畫的黃金熱血之魂吧!

並且期待我的新連載大作的再度問世吧..............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如果有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