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熱血,除了早期漫畫聖鬥士星矢外,

另一部作品也不得不提,

那就是原哲夫老師畫的北斗神拳,

想當初卡通剛發行的時候,老師我都是追著錄影帶看的,

可惜沒有代理商,看的斷斷續續的,

至於裡面的故事,有很多網站都有專屬介紹了,

我就不在多說,反正不外乎男子漢間的熱血友情,

不過現在想想,還似乎還帶有一些BL跟蘿莉控的味道.....

反正有興趣的可以買來看看囉。

現在要分享給大家的的是,裡面的熱血主題曲,

每次聽了之後體內都會猶然升起一股熱血激昂的力量,

有各種不同版本,大家看看有什麼不同吧


首先當然是原版卡通的OP,不管什麼時候聽都很熱血阿.........







PS版的OP,改成3D動畫,這片我有玩過,
故事有跟著漫畫跑,不夠效果不是很好。







PS2的OP,比PS版的好一些,
但還是沒有原版卡通的好,可惜的是沒有出PS3版的,
以PS3的硬體規格做起來的畫面,應該就會有不錯的效果吧。







然後來看看其他版本的OP,網路真人寫實版.........





.............啊啊啊啊,我的全是狼怎麼變成這樣了,
鬢角也太誇張了吧.......喔喔喔喔喔喔....啊搭!




下面這段是韓國版的,看看他們怎麼拍OP的,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說老兄你的眼神也太煞了吧,

後面全是狼還給我長鬍子!?

.....................................................................


看到這裡,我的熱血之魂忽然有種被耗光的無力感................



雖然以前有看過網路介紹

但實際看到影片的震撼,還是無法以言語形容啊...............




為了重振一下熱血之魂,

老師我只好再度現身,拯救一下大家,

讓大家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熱血!




一起來吧,各位同志們!




為了復興漫畫,大家一起燃燒吧!

.


.


.


.


.


.



.





.


.


.



...................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啊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